大型自行车骑手将被要求在泰国拥有单独的驾驶执照

曼谷 –

泰国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anakul 对美联社表示,泰国内阁已于昨天(18 月 XNUMX 日)批准了关于为大型自行车骑手颁发和更新驾驶执照的部级法规,以减少道路事故并促进车辆安全。

据副发言人称,大型自行车骑手需要与小型摩托车和踏板车分开的驾照,并且需要通过特定培训和驾驶考试才能获得驾照。

内阁认为,提出新法规将减少全国范围内越来越多的由大型自行车引起的事故。

Traisulee 告诉美联社:“大型自行车提供更强大、更强大的引擎,需要熟练的骑手。 但是,由于从未对这些车辆使用者实施适当的法规和限制,许多新的大型自行车骑手上路并开始造成频繁的交通事故。”

“这些法规的目标是减少道路事故,促进所有骑手和行人的道路安全,并更新培训和测试以适应当前情况。 培训和测试的细节稍后将由陆路交通部部长公布。”

随着信息的发布,芭堤雅新闻将提供有关新许可流程的更新。 还需要注意的是,最初的公告并没有具体说明在多大尺寸的自行车将被视为大型自行车。 这很可能会在最终订单中得到纠正。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