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局表示,红牛继承人 Vorayuth 的逮捕令和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仍然有效

曼谷-

  7 月 XNUMX 日,泰国皇家移民局 (IB) 宣布反对他们所谓的国家误解,红牛继承人 (Vorayuth Yoovidhya) 的搜查令和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尚未撤销。

  根据 IB 昨天的官方公告,移民局取消了对 Vorayuth Yoovidhya 的旅行限制,此前总检察长办公室撤销了 2012 年一起导致一名值班警察死亡的肇事逃逸事件的指控。 自那次事件以来,一个独立的检察官委员会已建议 OAG 根据需要进一步审查的几项证据恢复指控。 

  之前的指控撤销理论上允许这名 26 岁的逃犯返回泰国,同时被从移民局观察名单中删除。 

  该公告引起了公众的困惑和愤怒,假设警方的逮捕令也已被撤回,以便该部门解除旅行限制。

 移民局正式宣布,他们无权取消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或法院签发的逮捕令,但只有沃拉育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前往泰国,整个情况这就是他们所说的误会。

  “由于检察官没有起诉 Vorayuth,他的名字已从我们的观察名单中删除,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逮捕他。 他仍然被法庭通缉。” 泰国皇家移民局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与此同时,泰国执法人员也向公众作出承诺,表示将依法诚实行事,尽快逮捕Vorayuth。 芭堤雅新闻指出,Vorayuth 的确切位置仍然未知,据报道,他在近八年前乘坐私人飞机逃离该国后至少缺席了八次出庭。

要全面了解 Vorayuth Yoovidhya 的情况,以及为什么这种情况最初发生在 2012 年,却成为泰国的头条新闻之一,请查看我们最近对这个故事的其他报道:

决定撤销与 2012 年针对 Vorayuth Yoovidhya 的肇事逃逸相关的先前指控,建议重新审查,建议提出有关可卡因的额外指控

红牛继承人Vorayuth Yoovidhya死于摩托车事故的主要证人

据报道,在肇事逃逸事件中对泰国红牛继承人的指控被撤销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