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东部沙缴县的一个村庄发现了五枚据信来自柬埔寨内战的未爆炸弹

在泰国东部沙缴的一个当地村庄发现了五颗据信来自柬埔寨内战的未爆炸弹

沙缴-

第 13 游骑兵团的军官于 4 月 05 日星期三接到警报,因为受到惊吓的 Tubtim Siam XNUMX 村当地人在附近发现了几个爆炸装置。

在当地人在村庄入口附近发现另一个反坦克地雷和一个炮弹式装置之前,首先在村民的田地里发现了两枚 RPG 炸弹和一枚克莱莫尔。

53 岁的村长 Mano Noeisungnoen 说,他们被认为是 1967 年柬埔寨内战的爆炸物遗留物。

当爆炸物处理(EOD)警察到达现场时,所有生锈的炸弹都被轮胎覆盖。 他们安全地拆除了这些装置,并将它们转移到游骑兵团。

之后,这位负责人说,他的村民并不完全恐慌,因为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在该地区发现柬埔寨内战的炸弹。 

马诺说:“我们现在知道当我们发现炸弹时该做什么以及向谁报告。 该地区也靠近柬埔寨边境,因此炸弹不可能来自其他任何地方。

“我们必须密切关注更多尚未被发现的设备。 EOD 和军官还协助村里的居民,并正在寻找可能埋藏更多炸弹的区域。”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