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排水建设项目的下一个主要阶段将在 Pratumnak 山地区开始

芭堤雅-
芭堤雅地区主要排水系统建设的下一阶段将于 127 月在 Khao Pratumnak 开始,预算为 XNUMX 亿泰铢。

芭堤雅市行政副总长 Kietisak Sriwongchai 先生今天告诉芭堤雅新闻:“下一阶段的排水系统建设将从 Khao Pratumnak Soi 4-7 开始,以改善该地区的整体排水系统并提供更好的排水通道雨水流入大海。”

“施工工期约180天,计划15月25日开工,预计明年XNUMX月XNUMX日左右完工。”

“总建设预算为127亿泰铢。 Pratumnak 之前已经完成了一些工作,但最大比例的工作将在这个项目中。 我们预计会出现严重的交通延误,并建议当地居民做好准备,并可能在开车时选择替代路线。 受影响最大的区域将是 Soi 4 到 7 的长度,因为管道已安装到海中。” 基蒂萨克补充道。

据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称,​​截至昨天,美芝路部分的工程已经完成了改进和更广泛的排水系统。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在下面完成之前工作的故事。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7/31/pattaya-beach-road-section-of-drainage-work-complete-says-pattaya-mayor/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