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Kaeo 谋杀/自杀涉及夫妻

沙缴-

一名 61 岁的泰国男子和他 44 岁的妻子在 Sa Kaeo 警方称在 Sa Kaeo 发生谋杀/自杀事件后双双死亡。

该事件于昨天早上 6:00 左右在 Ban Mai Nong Sai 分区的 Saeng Rungrueang 2 村附近首次报道。 警方中校他信 Ngamwong-Roi-rowan 和相关救援人员最先到现场作出反应。

44 岁的 Nuengthai Klomkraok 夫人被发现在家门前死亡,脖子上插着一把刀。 她在马路中间的一辆车前被杀。

62 岁的 Somsong Phiket 先生被目击者认定为罪魁祸首,Nuengthai 夫人的儿子,26 岁的 Decha Chaiboonchang 先生。据报道,Somsong 在救援人员第一次到达现场时坐在路上观察他们,但随后逃离执法人员到达时骑着摩托车。

不久之后,在附近的一个林区发现了 Somsong,据报道他消耗了大量的除草剂。 警方称他的死因是自杀身亡。

死者的儿子德查说,这对夫妇经常吵架。 他还声称这不是宋松第一次拿刀给他的母亲。 据 Decha 称,据报道,Somsong 认为他的妻子与一名年轻男子有染,并且还因最近的酒驾事故引起的个人健康问题和法律问题而心烦意乱。

截至记者发稿时,纠纷的具体原因仍在警方调查中。

照片 77kaoded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