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名柬埔寨国民因非法越境在沙缴被捕

沙缴-

昨天,XNUMX名柬埔寨国民在沙缴被捕,并被指控非法越境进入泰国。

昨天早上,泰国皇家警察在潘锡分区的​​指挥官 Tetchat Chalermchit 上尉在村庄 Non Sawet Set 附近报告了这一事件。 据报道,巡逻队共发现了 XNUMX 名柬埔寨国民,他们潜入森林试图深入泰国。 这 XNUMX 人中没有一人持有允许他们进入泰国的适当护照或文件。

泰国当局最近认真加强了预防措施,以阻止非法移民工人进入该国。 这主要是由于担心移民可能感染 Covid19 冠状病毒并可能将病毒传播到泰国。 六十多天以来,泰国没有一例在当地传播的病毒病例。

二十六名非法移民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试图返回罗勇地区从事农业工作。 他们在 19 月份的 Covid-XNUMX 危机期间回到了柬埔寨,但现在随着泰国情况的好转,他们想重返工作岗位。 然而,由于边境仍然关闭,他们因为没有钱而迫切希望重返工作岗位。 他们决定在一名向导的帮助下非法越境,据称向导向他们收取了每人 XNUMX 泰铢的费用。 然而,据称该向导将他们遗弃在边境的泰国一侧,并带着钱消失了。

根据 Tetchat 船长的说法,这 19 名外国人将接受 CovidXNUMX 检查,然后被驱逐回柬埔寨。

照片:77kaoded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