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局发布有关签证特赦“宽限期”的更多信息

泰国-

泰国移民局与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的英语发言人一起发布了更多关于目前在泰国享受签证特赦的人的宽限期的信息。

签证特赦适用于签证自 26 年 2020 月 XNUMX 日起到期的该国游客。  我们关于签证特赦的原始文章已被延长,在这里。

这是什么意思,简单地说? 芭堤雅新闻将在下面解释。 请记住,尽管截至发布时间是最新的,但这可能会根据您的大使馆或移民办公室而有所变化或个别规则和限制:

-=-=-==-=-=-=-=-=-=-=-=-==-=-=–=-=-

短期签证特赦:

如果您目前持有短期签证(旅游),除非您申请其他签证类型或证明您无法离开,否则您必须在 26 月 XNUMX 日之前离开该国。

如果您由于本国缺少航班或限制而无法回家 你必须有一封来自大使馆的信,上面写着 最迟在 26 月 XNUMX 日之前将信函提供给移民局。

如果您因病无法回家,您还必须向移民局提供证明。

计划在 26 月 XNUMX 日之前离开的人不必通知移民局,但必须在该日期之前离开。 目前很明显,在此日期之后不会有进一步的普遍特赦或宽限期。

-=-=-=-==-=-=-=–==-=-=-=-

长期居留签证持有人:

如果您的常规年度签证在 26 月 XNUMX 日之前的特赦期内到期、即将到期或需要续签,您可以访问移民局并与他们一起解决这种情况。 如果您的签证通常需要出国旅行作为入境条件,则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给出例外情况,但必须与移民局讨论。 如果您选择帮助整理这些信息,您也可以聘请签证代理。

长期签证持有者的所有类型签证延期将于 27 月 XNUMX 日开始…移民敦促尽早完成这项工作,不要担心可能会“失去”几周的时间来提前完成延期。

–=-=-=-==-=-==-=-=-=-=-=-=-=-=

任何有 90 天入住时间的人 3月26到7月31 必须在 31 月 90 日之前亲自或在线执行他们的 XNUMX 天常规签到。

-=-=-=-=-=-=-=-=-=-=-=-=-=-=-=-=

所有逾期逗留相关的处罚和罚款将从 27 年 2020 月 XNUMX 日起生效。

-=-=-==-==-=-=-=-=-=-=-=-=-=-

芭堤雅新闻鼓励人们尽早完成所需的工作,因为移民局很可能在宽限期结束时会非常忙碌。

问题? 亲自前往离您最近的移民办公室或致电 1178。请不要向芭堤雅新闻发送特定的签证相关问题,我们无法为每一种可能的独特情况提供答案。 如果您不确定,您也可以考虑寻求签证代理的帮助。

发出
用户评论
3.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