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万的外国人将抵达并获得泰国 Covid-19 中心的批准

曼谷-

Covid-19 疫情管理中心 (CCSA) 今天宣布,作为即将到来的“第六阶段”放宽限制和规则的一部分,原则上已批准允许更多的外国人进入泰国。 Covid-19 危机。

即将获准入境的人群包括:泰国精英签证持有者、医疗游客、来自老挝、柬埔寨和缅甸的移民工人、电影制作人员、会议中心行业的外国参展商和部分商务人士。

这是除了已经允许进入该国的 XNUMX 个团体之外, 可以找到 点击此处. 重要的是要注意,一般旅游仍然被禁止,边境和商业航班仍然关闭。

这些团体可以进入的确切日期尚未公布,可能会因团体而异。 一般感兴趣的人应该开始联系当地的大使馆或领事馆。 移民工人应联系可以启动该流程的雇主。 泰国精英签证持有人应联系其指定的客户服务代表以启动该流程。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所有这些都是“逐案”批准,仅仅因为一个人属于一个团体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预订航班并到达。

所有群体都将面临强制性的 14 天国家隔离,包括外交官,尽管 CCSA 的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表示,移民工人的隔离不会在国家隔离或替代国家隔离,而是在指定的移民“特殊隔离”设施。 对于这些“特殊检疫”场所,他没有深究,只是表示会按照防疫标准执行,任何情况下流动人口都不能离开“特殊检疫”。 他还说,移民不会单独或单独隔离,因为这样不划算,而且会聚集在一起。 他没有说这些团体的规模有多大。

据 Taweesin 博士称,预计将有超过 100,000 名来自附近边境国家的外国移民工人返回。 有些人已经有了签证和工作许可证,其他人将通过他们的雇主申请。 他补充说,大多数人在建筑行业工作。

芭堤雅新闻指出,如上图所示,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偷偷进入该国就业,尤其是在沙缴府附近。 Taweesin 博士说,CCSA 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希望通过提供适当的程序,这将减少非法进入且没有进行健康检查或隔离的人数。

 

发出
用户评论
3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