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发言人表示,泰国内阁批准将签证特赦延期至 26 月 XNUMX 日

曼谷-

泰国内阁已批准大赦外国人的签证延期至 26 月底,XNUMX 日下午,政府官员 Traisuree Taisaranakul 对媒体表示。

目前的特赦定于本月底到期。 它允许在该国的外国人留在泰国 只要他们的签证在 26 月 XNUMX 日之前没有到期,就不需要适当的签证。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证实,特赦延期还暂停了 90 天的报告,但如果愿意,仍然可以这样做。 据估计,大约有 250,000 万外国人仍以大赦身份留在该国。

目前,除了关于批准特赦的简短公告外,尚未提供其他细节或信息。 然而,Traisuree Taisaranakul 确实表示,那些接受特赦的人不需要亲自出现在移民局。 最终订单中可能需要额外的要求或流程,但尚未发布。

对于在该国的许多外国人来说,特赦将是一大松一口气。 尽管与以前相比,真正被困的人减少了,但该国许多人不想面对离开泰国的前景,泰国在 19 天内本地传播的 Covid-55 病例为零,并返回自己的国家。 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病毒都出现了​​高峰和增加,甚至重新引入了封锁和限制措施,而泰国则完全不受限制,甚至夜生活场所也开放。 随着大赦的扩大,但边境仍然对游客关闭,大赦还允许在该国的外国人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