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开通从曼谷到合艾的首航

(曼谷,17 年 2020 月 XNUMX 日) –

泰国越捷航空今天开通了其 VZ320 的首航,从 曼谷 (素万那普) – 合艾. 航班安全降落,在 Jaruwat Kliangklao 先生(宋卡府省长)、Jitmate Komaolvanich 先生的敬礼和鲜花的热烈欢迎下 (合艾国际机场总经理)Manthana Phoothararak 女士(泰国合艾旅游局局长)和 Woranate Laprabang 先生(首席执行官) 泰国越捷航空)。

为庆祝首航,Thai Vietjet 为所有乘客带来了激动人心的体验,机上可爱的美人鱼以及公司纪念品、机组人员的 Fly For Love 舞蹈表演、 以及在这次特殊航班期间的幸运抽奖中赢取免费机票。

在市场反响良好的情况下,各航空公司也在3年2020月内完成了每日1个航班的运营准备工作。飞行时间约为25小时XNUMX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航班号。

从素万那普出发

抵达合艾

航班号。

从合艾出发

抵达素万那普

VZ320

07.00

08.25

VZ321

08.55

10.35

VZ322

15.25

16.50

VZ323

17.20

19.00

VZ328

19.00

20.25

VZ329

20.55

22.35

Thai Vietjet 还将从 1 年 2020 月 4 日起推出从合艾到清莱的直飞航班,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运营 XNUMX 天,时间表如下。

航班号。

从合艾出发

抵达清莱

航班号。

从清莱出发

到达

合艾

VZ408

08.55

11.05

VZ409

11.35

13.50

Thai Vietjet 以其热闹的娱乐活动、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机上甜蜜惊喜以及优质服务和特价促销票价而闻名。 承诺提供 为泰国乘客提供更实惠的航空旅行和有趣的体验,Thai Vietjet 增加了新航线和国内航班频率,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该航空公司一直按照泰国公共卫生部的规定,每天对整个机队进行严格的飞机消毒,并对其公司场所进行清洁和消毒,以减少对员工的潜在风险,以确保乘客的健康。 乘客可以访问航空公司的网站: www.vietjetair.com (也与智能手机兼容 https://m.vietjetair.com),或 www.facebook.com/越捷泰国 用于新闻更新和特别促销。

###

关于越捷:

 

新的越捷航空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成本提供飞行机会节省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来满足客户和 需求.

 

越捷航空是一个完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正式会员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通过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奥萨证书作为越南作为最大的私人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授予最高安全等级 2019 星s 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com 并在 50 年和 2018 年被 Airfinance Journal 列为全球 2019 家最佳健康融资和运营航空公司之一该航空公司还被评为 Best Low由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知名组织提供的成本承运人.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 13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飞往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呵叻、乌汶叻差他尼、素叻他尼 加上清莱直飞普吉、乌隆他尼、合艾等8条连接泰国和越南的航线,如曼谷至大叻岘港,多条泰国至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万维网.越捷航空.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