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jet 继续赢得“亚洲最佳工作公司”奖

以下是 Vietjet 的新闻稿。 里面的观点和文字都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3 年 2020 月 XNUMX 日) –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已被命名 亚洲最适合工作的 50 家公司” 连续两年,这要归功于其在人力资源投资、改善员工福利和敬业度方面的不懈承诺和努力,以确保公司进一步取得成功。

 

由亚洲领先的人力资源杂志《亚洲人力资源杂志》主办的 2020 年亚洲人力资源大奖颁奖典礼于近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可口可乐、新韩银行、Techcombank等亚洲拥有最佳工作环境的众多龙头企业。

 

越捷航空董事总经理 Luu Duc Khanh, 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这种认可。 Vietjet 一直为我们经验丰富的领导者、高素质、专业和热情的人力资源以及公平的工作环境、良好的人力资源政策、为所有员工提供平等和无限的晋升机会而感到自豪。 它们是越捷航空今天成功的关键,也是公司未来强劲和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值此之际,我要感谢 Vietjet 的 6,000 多名员工,感谢他们的团结和努力,以及 Vietjet 全球业务伙伴的合作。”

 

近年来,越捷航空连续荣获“亚洲最佳雇主品牌”、500强“亚洲领先品牌”、《AirFinance Journal》全球50家最佳健康融资运营航空公司等国际知名奖项。

 

在培训和招聘方面,越捷始终专注于建立强大的人力资源,投资于在所有发展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人。 越捷以扩大其遍布全球的航班网络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球性航空公司为目标,努力为员工创造无限的发展机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共同为社会分享人文价值。

 

在 COVID-19 大流行的复杂背景下,越捷航空是少数几家保持稳定员工队伍并利用社交距离组织培训和发展计划以提高员工技术技能的航空公司之一。 Vietjet 是在 COVID-19 之后为员工维持最佳福利政策的公司之一,这要归功于其治理能力、强劲的业务成果和坚实的财务基础。

 

亚洲人力资源奖是该地区享有盛誉的人力资源年度奖项。 该奖项旨在表彰提供有吸引力的福利政策、理想的工作环境以及定期培训和发展计划的领先企业。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 AirlineRatings.com 评为 2019 星的最高安全排名,并被评为全球 50 家健康融资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2018 年和 2019 年的 Airfinance Journal。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许多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