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荣获 Air-Finance Journal 颁发的年度经营租赁交易大奖

以下是泰国越捷航空的新闻稿。 里面的材料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1 年 2020 月 XNUMX 日) –

新时代航空公司越捷航空凭借其 10 年的 2019 架空客飞机经营租赁荣获“年度经营租赁交易奖”。该奖项被列入世界著名航空航天金融业杂志的年度全球大奖航空金融杂志。

 

该协议于 2019 年 321 月由 Vietjet 和 Novus Aviation Capital 签署,涵盖 321 年交付的五架飞机(三架 A2019 和两架 AXNUMXneo),其余五架计划于今年交付。

 

该奖项认可了越捷航空从交易中获得的好处,包括融资结构的灵活性、具有吸引力的租赁定价、重复文件和飞机交付时间表。

 

该奖项是对越捷航空在飞机融资活动中的不懈努力的认可,为该航空公司在未来几年可持续投资和发展新的现代化机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过 越捷航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Ho Ngoc Yen Phuong.

 

此前,越捷航空还连续两年被 Airfinance Journal 评为 50 年和 2018 年健康财务和运营 2019 强航空公司。 它是名单上唯一的越南航空公司。 名单中的存在表明该航空公司在全球顶级航空公司中的积极财务和增长指标。

 

Airfinance Journal 连续出版了 40 多年,是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飞机和航空业务的市场领先金融出版物。 该杂志收录了全球航空业融资相关的最新消息、分析和数据,涵盖航空公司、机场、银行和金融机构、租赁公司等。

 

Vietjet 已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 AirlineRatings.com 授予最高安全等级 7 星。 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 等等 最近几年。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 AirlineRatings.com 评为 2019 星的最高安全排名,并被评为全球 50 家健康融资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2018 年和 2019 年的 Airfinance Journal。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许多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