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泰国国家公园将于 19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并制定新的规则和法规以防止 Covid-XNUMX

湄宏顺(NNT)——许多省份的自然旅游景点正准备于 1 年 2020 月 19 日开放。游客必须严格遵守 COVID-XNUMX 爆发的预防措施。

夜丰颂县长Suwaphong Kitiphatphiboon先生和夜丰颂县区长带领团队参观了Muang Mae Hong Son区Huai Pha分区Tham Pla-Namtok Pha Suea国家公园,检查该地区的准备情况和1月19日对游客开放前的病毒爆发预防措施。 他向国家公园的管理人员提出了有关公共卫生措施的建议,以提高其 COVID-XNUMX 预防措施的效率。

据报道,作为恢复自然旅游前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富帕曼国家公园和孔敬南风国家公园的官员通过“Thai Chana.com”平台为游客测试了筛查和二维码扫描系统。控制 COVID-19 的法规和措施。 所有游客都必须遵守规定。

宋卡府副省长Narit Mongkholsri先生在Ton Nga Chang野生动物保护区开幕前视察了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宋卡省传染病委员会颁布的控制 COVID-19 爆发的措施,Ton Nga Chang 野生动物保护区已采取措施,在新的正常条件下接待游客。

Sumber: http://thainews.prd.go.th/en/news/detail/TCATG200628194142888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