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saen 海滩人满为患,由于拥挤问题,道路通道暂时关闭

邦盛海滩-

受欢迎的挽盛海滩今天早上和下午早些时候人满为患,导致交警和地方官员暂时关闭通往海滩的道路,这让许多潜在游客感到失望。

在 Saensuk 车站与交警一起工作的警察中尉 Kriangkrai Phutthawong 表示,停车场和周边地区已满员,今天下午必须决定暂时限制进一步抵达海滩,以确保适当的身体距离并控制潜在的人群.

长距离备份的多张交通照片被分享并在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传播开来。 芭堤雅新闻指出,本周末是本周三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完整周末,许多家庭,尤其是来自曼谷的家庭,因此决定前往海滩。

Kriangkrai 还表示,警方正在执行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和当地政府官员实施的“禁止饮酒或聚会”的规定。 他警告说,违反者可能会面临严厉的惩罚,仍然禁止在海滩上饮酒,以帮助阻止放松可能导致缺乏社交距离的限制。

交警在整个下午释放并重新开放了道路,因为他们平衡了交通而不是过度拥挤的海滩。

图片:77kaoded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