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ovid-19 中心将于明天敲定第 5 阶段限制,驳斥对规则“过于严格”的批评

曼谷-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将于周一披露将于 5 月 XNUMX 日开始放宽第 XNUMX 阶段限制的详细信息,同时强调需要采取有效的疾病控制措施来防止第二波疫情。

CCSA 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周末表示,CCSA 将于本周一举行一次重要会议,以敲定在第 5 阶段进一步放宽限制的细节,这可能允许酒馆、酒吧、卡拉 OK 场所、游戏中心、互联网等企业咖啡馆和肥皂按摩院重新开放。

CCSA 发言人针对由于该国情况已经好转而批评第 5 阶段的剩余限制过于严格的批评,表示有可能出现新的本地传播病例,尽管连续 34 天没有报告此类病例。 他举了中国北京的一个例子,50天没有本地传播病例报告,但最终在本地市场发现了聚集性感染。 此后,北京显然已经控制了该集群。

周一,CCSA 将考虑与国际入境有关的措施; 紧急状态延长一个月; 边境地区的学校重新开放,以及放宽公共交通上的一些社会疏离措施。 乘客可能会被允许坐在现在被封锁的地铁列车上的任何座位上。 但是,乘客必须彼此相距 1 英尺,并佩戴面罩。

芭堤雅新闻将更新所有预计明天发布的公告。

来源:泰国国家新闻局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