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eo 协议正式签署,将机场扩建为泰国第三个真正的国际机场

曼谷-

昨天下午,在泰国总理巴育主持的仪式上,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与乌塔堡国际航空公司 (UIAC) 签署了将乌塔坡机场转变为真正的国际机场的协议.

曼谷航空为最大股东、持股 45% 的 BBS 合资集团中标了机场的开发项目,并成立了 UIAC 来监督这个庞大的项目。 其他股东包括持有 35% 股份的 BTS Group Holdings 和持有 20% 股份的中泰工程建设。

该计划包括一个围绕 U-Tapeo 的机场城市,该城市将成为主要的经济和商业发展中心。

该计划分为四个独立的阶段,第一阶段包括建造另一个每年可容纳 15.9 万乘客的主要航站楼的计划,计划于 2024 年完成。该计划的其他部分包括机场之间的高速铁路通道及周边地区,如芭堤雅和曼谷。

其他阶段计划在未来进行,最后阶段估计要到 2055 年才能完成。

然而,第一阶段的建设预计不会在大约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开始,并且正在等待适当的土地许可和泰国皇家海军移交某些土地空间。

该项目估计耗资约 290 亿泰铢,预计回报为 305 亿泰铢,仅在头五年内就可提供可观的纳税申报并创造额外的 15,000 个工作岗位。

 

发出
用户评论
2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