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宣布新增 XNUMX 条泰国国内航线,特价机票促销

以下是泰国越捷航空的新闻稿。 里面的观点和文章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1 月 XNUMX 日4,2020) – Thai Vietjet 宣布正式开通 5 条新的泰国国内航线s 并于 15 年 2020 月 XNUMX 日开始售票 与特别促销 所有 Thai Vietjet 航线只需 5 泰铢起。 连接曼谷(素万那普)至的 5 条新国内航线 合艾、孔敬、 那空是贪玛叻、乌汶府和 素叻他尼。

 

新路线

飞行时间

频率

Start 开始 操作

曼谷 – 合艾

07.00-08.25
15.25-16.50

10个航班/周 17年2020月XNUMX日
合艾–曼谷

08.55-10.35
17.20-19.00

10个航班/周
曼谷 – 孔敬

 07.30-08.35
15.45-16.50

14个航班/周 30年2020月XNUMX日
孔敬–曼谷

 09.05-10.15
17.20-18.30

14个航班/周
曼谷–洛坤府

11.05-12.20

7个航班/周 <span>2013-08-30</span>
洛坤府–曼谷

12.50-14.20

7个航班/周
曼谷–乌汶

10.45-11.55

7个航班/周 <span>2013-10-05</span>
乌汶叻差他尼–曼谷

12.25-13.40

7个航班/周
曼谷 – 素叻他尼

09.30-10.45

7个航班/周 <span>2017-11-08</span>
素叻他尼–曼谷

11.15-12.40

7个航班/周

 

 

为庆祝新航线开通,仅从500,000万张优惠券 5泰铢 (不含税、费用)从 5 日起送出 15 天th - 19th 2020 年 12 月黄金时段 00:14 至 00:7 (GMT+XNUMX) 网站 www.vietjetair.com. 促销门票可用于旅行期间从 1st 2020 年 XNUMX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底。

 

为庆祝5条新航线的开通,泰国越捷航空还为所有在泰国越捷航空预订机票的客户举办了“泰国越捷航空5个月免费旅行”奖品的抽奖活动。 skyfun.vietjetair.com 从15th  - 19Th 2020 年 XNUMX 月。更多详情可在 Sky Fun 网站上找到。

 

这 5 条新航线扩展了 Thai Vietjet 的国内航班网络,其中 12 条国内航线连接泰国的 11 个目的地。 Thai Vietjet 为泰国人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去泰国旅游。

 

促销机票适用于泰国越捷航空在泰国的所有国内航线,从曼谷(素万那普)到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普吉岛 - 清莱和乌隆他尼 - 清莱,以及曼谷的新航线(素万那普)到合艾、孔敬、 那空是贪玛叻、乌汶府和 素叻他尼。

 

门票可在所有分销渠道购买,包括 skyfun.vietjetair.com 和 www.vietjetair.com, 移动应用程序“Vietjet Air”,通过 Facebook 在 facebook.com/VietJetThailand 通过单击“预订”选项卡,以及旅行社和预订办公室。 可以使用国际借记卡和信用卡轻松付款,包括 Visa/MasterCard/AMEX/JCB/KCP/Union

 

合艾是宋卡省的一个大区,是该省和该地区的贸易、物流、通讯、交通和旅游中心。 尽管 洛坤府 孔敬和孔敬以其珍贵的历史而闻名。 对于乌汶叻差他尼来说,它是伊桑的四大城市之一,也被称为“伊桑四大”。 而对于素叻他尼来说,它是泰国南部湾南部的一个省份,该省周围有许多受欢迎的大小岛屿。 让我们搭乘 Thai Vietjet 前往这些热门目的地。

 

目前,泰国越捷航空运营稳定的航班运营覆盖泰国国内网络,包括曼谷和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之间的航线。 建议旅客在抵达各个目的地城市和机场时,检查规定和程序,以便顺利入境。 航空公司亦因应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增加航班时刻及扩展网络,并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机票,以感谢一直努力防控疫情直至疫情恢复的英雄们。 .

 

###

关于越捷:

 

新的越捷航空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成本提供飞行机会节省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来满足客户和 需求.

 

越捷航空是一个完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正式会员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通过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奥萨证书作为越南作为最大的私人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授予最高安全等级 2019 星s 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com 并在 50 年和 2018 年被 Airfinance Journal 列为全球 2019 家最佳健康融资和运营航空公司之一该航空公司还被评为 Best Low由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知名组织提供的成本承运人.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目前,该航空公司经营曼谷至清迈、清莱、普吉、甲米、乌隆他尼的7条国内航线,以及清莱至普吉和乌隆他尼的直飞航班,连接泰国和越南的8条航线,如曼谷至大叻岘港,多条泰国至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万维网.越捷航空.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