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是第一家在新开放的普吉岛机场恢复营业的航空公司

以下是泰国越捷航空的新闻稿。

曼谷, 六月 12,2020) -   在 CAAT 宣布从 13 年 2020 月 XNUMX 日起重新开放普吉国际机场进行国内航班运营后,泰国越捷航空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确认恢复运营曼谷(素万那普)和普吉国际机场之间航线以满足乘客需求的航空公司。日期。 该航空公司严格遵守当前的安全和健康程序,包括测量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体温、在机场和机上保持社交距离。 乘客必须在整个旅程中佩戴口罩。

为了在疫情得到更好控制后恢复人员和经济联系,该航空公司为从即日起(12 年 2020 月 15 日)预订并完成泰国越捷国内航班机票的乘客提供特价机票和有价值的活动“Sky Voucher” ) 至 2020 年 10 月 2020 日,从即日起至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可在新推出的电子商务平台上旅行 skyfun.vietjetair.com. 乘客将自动获得价值 2,020 泰铢的 Sky Voucher,可在下次预订时兑换任何 Thai Vietjet 航班。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kyfun.vietjetair.com

目前,泰国越捷航空运营稳定的航班运营覆盖泰国国内网络,包括曼谷和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之间的航线。 建议旅客在抵达各个目的地城市和机场时,查看相关规定和程序,以便顺利入境。 航空公司亦因应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增加航班及扩展航线网络,并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机票,以表扬一直努力防控疫情直至疫情恢复的英雄们。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ratings.com 授予最高安全排名2019 星,并被评为全球50 家健康融资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2018 年和 2019 年的 Airfinance Journal。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许多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经营曼谷至清迈、清莱、普吉、甲米、乌隆他尼的7条国内航线,以及清莱至普吉和乌隆他尼的直飞航线,以及曼谷至大叻/岘港等泰国和越南的8条航线。 ,以及更多泰国至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