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澄清具有食品/餐厅许可证的酒吧/酒馆是否可以在第 4 阶段在餐厅开放现场音乐

曼谷-

泰国公共卫生部下属的卫生部总干事 Phannphimon Wipulakorn 博士昨天在接受泰国美联社采访时回答了有关可能是“混合”型企业的问题,以及它们是否在法律上能够周一在第四阶段开放。

阅读有关第四阶段的更多信息,该阶段将重新开放大多数企业,但在此处关闭酒吧、娱乐场所和夜生活场所:

这一回应是在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宣布之后做出的,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昨天早上宣布,餐馆、美食广场和酒店可以出售酒精饮料,但酒吧、酒馆、夜总会和卡拉 OK 厅不能。 如果一个地方是酒吧,但作为具有食品许可证的餐厅出售食品,是否可以合法开放并为人们服务,这带来了许多问题。

根据 Phannphimon 博士的说法,答案如下:

“这将取决于场地拥有的营业执照。 如果一家酒吧拥有适当的、合法的餐厅执照,那么理论上他们可以营业。 这将取决于当地政府组织——一些省份可能不希望允许这样做,企业主应与当地省份核实。 州长可以加强规则,但不能削弱规则。”

“至于现场音乐,音乐会能否继续进行,这也取决于场地的具体许可证。 他们必须拥有现场音乐的特定许可证,而不仅仅是娱乐许可证。 这也将取决于当地的省份和司法管辖区。” 他加了。

“此外,卫生措施和规则仍然必须适用,例如保持社交距离和在整个场地或现场音乐区域每人至少五平方米空间的音乐会规则。 还必须有适当的洗手站、戴口罩和与 Thai Chana 平台的接触者追踪。 不应该有特别活动的促销或啤酒促销。” 他总结道。

春武里府尚未发布第四阶段的具体命令,不过昨天下午,CCSA 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分享了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将继续关闭的通知。 芭堤雅新闻指出,芭堤雅拥有数以千计的夜生活场所和酒吧,而普吉岛可能因娱乐场所的持续关闭而在泰国受到最大的破坏。

然而,数百家酒吧也拥有餐厅/食品许可证,这引发了他们是否能够在周一营业的问题。 从国家层面的 Phannphimon 博士的回应来看,答案似乎是肯定的……但是春武里府尚未具体澄清。 此外,CCSA 表示,第四阶段将不允许餐厅的啤酒女孩,这引发了更多问题,如果允许在芭堤雅流行的“女主人”在有餐厅执照的酒吧工作,以及是否被视为啤酒欢呼女孩们。

芭堤雅新闻建议等待春武里府的具体澄清和订单,可能会在周日或周一到来,或致电 24 的 1337 小时联络中心,让想要澄清问题的企业主。

CCSA 没有说明酒吧和酒馆等仍然关闭的场所何时可以合法开放,理由是担心社交距离。

发出
用户评论
1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