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开放的第四阶段场馆的完整列表

曼谷-

曼谷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又称 CCSA)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证实了泰国政府宣布的关于在泰国重新开放受 Covid19 冠状病毒影响的关闭企业的公告。

Taweesin 博士表示,近 95% 的限制现已解除,只有少数例外仍然关闭,尤其是酒吧、酒馆、卡拉 OK 休息室、夜总会、按摩院(肥皂店)和与夜生活相关的场所。 他没有具体说明何时考虑开放这些场馆,也没有说明这些场馆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第五阶段。

从 15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将允许重新开放的场馆,其中大部分场馆都有严格的社交距离和卫生新规定:

- 少于 120 名学生的学校、用于活动和非正式学习的校舍。 大多数公立学校计划在 XNUMX 月 XNUMX 日开学。

- 用于培训、学习、会议等的政府大楼。具有有效的社交距离规则

会议、培训、研讨会、展览、仪式、宴会、音乐、舞蹈、音乐会等活动在酒店、会展中心、展览中心、电影院和其他使用每人 24 平方米标准的场所举行。 此外,餐饮活动、产品发布、比赛和体育赛事可以进行,但必须至少相距 1 米。

对于音乐会,每人必须有五米的空间,并且不允许密集或拥挤的区域。

餐馆、酒店、美食广场、市场等可能会出售酒类。 但是,酒吧、酒馆、夜总会、卡拉 OK 厅、肥皂按摩和夜生活特定的娱乐场所必须保持关闭。 必须遵守社交距离规则,不得有特殊促销或活动。 餐厅和其他类似的促销活动中禁止啤酒女孩式的女主人。

游乐场、水上乐园、游乐园可以开放,但球坑和充气房屋除外。

商场可以在商场开放,但不能在单独的地点开放。 他补充说,这些实际上可以从今天开始开放。

飞机不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如果每个人都戴着口罩,所有座位都可以使用。

巴士运输现在可以满载高达 70% 的容量。

体育场馆和所有体育赛事场都可以开放,可以在电视上播放,但此时没有观众。 竞技赛事没问题。

Taweesin 博士指出,所有这些都将“很快”进入最终的官方命令和政府公报。 他还强调,各省省长可能会发布个别命令并密切关注它们。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