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澄清电影中的食物和饮料-这只是一个建议,而不是规则

曼谷-

公共卫生部今天在一份声明中回应了泰国媒体关于在电影院吃喝的问题,在公众反馈后,卫生部略微改变了原来的规定,并表示爆米花、零食和苏打水在电影院是可以的。

公共卫生部总干事潘恩菲蒙·维普拉科恩博士今天表示,电影中的饮食并没有被禁止。

此前,主要电影院等几家主要电影院线宣布爆米花和小吃都可以。 此外,人们在剧院吃饭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导致一些人在网上询问这些人是否违反了规则。

Phannphimon 博士今天澄清说,在电影院禁止饮食是一个建议,而不是禁令,并且在上周政府最初向新闻界讨论时是一种误解。 公共卫生部仍然认为,整部电影都戴着口罩更安全,不要冒着吃东西或喝水的风险,但也承认这并没有被禁止,电影观众可以自担风险吃东西和喝东西。在电影院喝酒。

他还表示,如果有人选择在电影院吃喝,请在您离开时将您的垃圾从电影院中清除,以帮助工作人员进行消毒。

泰国社交媒体上的反应非常积极,因为大多数在线网民似乎认为该规则很荒谬。 电影院可能会同意,因为他们的大部分收入来自食品和饮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