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万的国内游客参观邦盛海滩,导致道路暂时关闭和社交距离问题

春武里邦盛-

今天下午,成千上万的国内游客以及当地居民和一些外国人前往春武里府的邦盛海滩,享受女王陛下诞辰的政府假期。

图像全天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引起了一些人对社交距离的担忧。 海滩刚刚在本周的星期一开放,但今天是第一个政府假期,吸引的游客数量远远超过正常数量。 据 Bangsaen 官员称,其中许多人来自曼谷。

Bangsaen 市长 Narongchai Khunpluem 先生暂时下令关闭许多主要道路,使数百名试图前往距离曼谷最近的主要海滩的游客转身。 他表示,这样做是出于对社交距离的担忧,因为允许更多人访问将使那些访问者几乎不可能适当地保持社交距离。

与此同时,在线社交媒体上充斥着人们的担忧评论,他们认为成千上万涌向海滩的人可能会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 芭堤雅新闻指出,春武里在 49 天内没有出现一例病例,芭堤雅在 59 天内没有确诊或记录病例。 整个国家在 9 天内没有本地传播病例,边境仍然对国际交通关闭。 居民们还指出,照片显示许多人都是中小型群体。 芭堤雅新闻指出,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是家庭成员。

由于担心 Covid-19 冠状病毒,这些海滩之前已经关闭了近两个月,但由于在全国范围内的局部传播似乎为零或接近于零,海滩本周重新开放,尽管采取了社会疏离措施。

Bangsaen 官员表示,他们正在执行禁止大型集会和饮酒的规定,这是严格禁止的,尤其是任何可能举办以酒为基础的派对的人。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