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ya to Map Ta Phut 高速公路将于 22 月 XNUMX 日开放,免费至 XNUMX 月

芭堤雅-

期待已久的从芭堤雅到 Map Ta Phut 的 7 号高速公路的延长路段将于 22 月 XNUMX 日星期五开放,根据泰国公路部门的说法,将在 XNUMX 月之前免费开放。

正在建设中的从芭堤雅到 Map Ta Phut 高速公路的航拍。

路政署署长 Sarawut Songsiwilai 向相关泰国媒体通报了即将开幕的消息。

22月XNUMX日起,市民可在乌塔堡收费站免费使用加长路段。

31 月 7 日之后,25 号高速公路的通行费为四轮车 130-45 泰铢,六轮车 210-60 泰铢,其他车辆 305-XNUMX 泰铢。” 总干事说。

总干事认为,高速公路是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助于连接未来和当前的交通路线,包括空中和海上。

该项目总耗资近 18 亿泰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