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和一些健身房可以从 17 月 XNUMX 日星期日开始开放,但适用非常严格的规定

曼谷-

今天下午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由政府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领导,宣布在泰国有限度地放宽限制和放松封锁措施,以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几个地区和项目被命名并标记为重新开放。

其中一个,在本周早些时候被告知他们不会在这个阶段重新开放后有点令人惊讶的是,游泳池可能是受到网上大量投诉和批评的推动,尤其是海滩也因游泳而关闭.

游泳池可能会在 17 月 XNUMX 日(星期日)重新开放,但有一些以前没有的规定。 其中包括:

- 工作人员必须始终值班。 如果工作人员是救生员,他们还必须负责保持社交距离,并确保人们不会在游泳池周围聚集或社交。

-游泳者需要留在自己的泳道内,禁止比赛或泳池活动,如水上排球等。

- 游泳池应用于锻炼,而不是用于日光浴、社交、饮酒、饮食、聚会、聚会等。聚会和聚会仍然严格违反泰国现行的紧急法令规则,以阻止 Covid-19 的潜在传播冠状病毒。

- 游泳者应该有时间限制,不超过一小时。

芭堤雅新闻指出,个别公寓管理人员仍然可以自行决定关闭游泳池,特别是如果他们没有工作人员可以按照规定观看游泳池并确保社交距离。

至于健身房,发布的声明仍然有些模糊,将在今晚或明天在皇家公报上发布的最终命令中予以澄清,但初步公告和名单如下:

- 购物中心的健身中心必须保持关闭

- 很多重点似乎都放在公寓或小型健身房上。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是否允许大型健身中心开放,这将在最终的皇家公报命令中予以澄清。 商场内的商场特别声明保持关闭。 我们建议当地健身房或企业主不确定他们是否可以重新营业,致电当地市政厅联络中心 1337 询问。

- 仅限自由重量。

-没有课程、团体活动、拳击等

- 不使用跑步机或固定自行车等设备

- 区域内一次限制三人,但允许进行一些活动,如乒乓球、瑜伽、羽毛球、交叉击剑和体操。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细节可能会在泰国政府发出最终命令之前更改或添加,目前基于今天新闻发布会上的公告和显示的幻灯片。 还值得注意的是,省长有能力,如果他们选择,加强规则,并可以自行决定禁止部分或全部这些项目重新开放。 但是,他们无权根据现行紧急法令法律放松或放松规则。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