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冠状病毒管理局建议普吉机场继续关闭

普吉岛-

就在包括我们在内的大多数媒体之后的 24 小时, 宣布普吉岛机场自 3 月 XNUMX 日起关闭后,将于本周末重新开放 由于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情况,泰国政府改变了方向。

泰国民航局(CAAT)昨天才发布命令,允许普吉岛机场重新开放有限的国内航班。

然而,在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提出“建议”后,CAAT 今天下午发布了第二个命令,命令机场保持关闭,但没有给出机场何时重新开放的日期.

CAAT 主任 Chula Sukmanop 博士在今天发布的命令中说:“尽管普吉岛能够有效控制和阻止 COVID-19 的传播,但这种情况仍被认为是一种风险,需要持续监控以确保采取措施阻止传播将疾病转移到其他地区,并防止疾病在普吉岛地区再次传播。”

芭堤雅新闻指出,泰国仍然禁止入境国际航班,除非至少在 XNUMX 月底之前遣返泰国国民。 人们普遍预计,许多航空业专家可能会对此进行扩展。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