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to Vietjet!”仅需 99 泰铢 - 新闻稿

曼谷,13 年 2020 月 XNUMX 日)——Thai Vietjet 现推出特别促销活动 â€œ是时候搭乘越捷航空了!â€??  拥有超过 100,000 张超级优惠机票,价格仅需 99 泰铢(不含税费),可飞往泰国越捷航空的所有航线,适用于 预订 黄金时段 12:00 – 14:00 (GMT+7) 13年15月2020日至1日,出行期间31年2020月XNUMX日至XNUMX月XNUMX日(不含节假日)。一个 重回蓝天,这是航空公司为迎接回国旅客乘坐愉快航班而推出的特别优惠活动之一.

 

促销机票适用于曼谷(素万那普)至越南大叻、岘港、来自 乌隆他尼至胡志明市,以及曼谷(素万那普)至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普吉-清莱、乌隆他尼-清的所有国内航线Rai。促销航班有效期为1年31月2020日至30月31日,乌隆他尼-胡志明市航线除外,2020年XNUMX月XNUMX日至XNUMX月XNUMX日(不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可在所有分销渠道上使用,包括 www.vietjetair.com,移动应用程序“Vietjet Air”,一个 通过 Facebook www. facebook.com/越捷泰国单击“预订”选项卡,以及旅行社和订票处. 可以使用国际借记卡和信用卡轻松付款,包括 Visa/MasterCard/AMEX/JCB/ KCP/联盟。

 

此外,越捷航空(越南)还推出超级优惠机票特别促销,价格仅从 18,000 越南盾(约 25 泰铢)起(不含税费),即可飞往越南各地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该航空公司 45 号航线上的 XNUMX 万张促销机票 越南 国内航线可在网站上抢购 www.vietjetair.com和 Vietjet Air移动应用程序来自 可能11到5月16,2020穿越越南旅行,航班时间为12年31月2020日至XNUMX月XNUMX日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所有乘客、机组人员和社区的安全始终是越捷航空的首要任务。 除了航空公司的不懈努力外,更重要的是,每位乘客都应遵守所有疾病预防控制规定、健康检查程序以及健康申报和佩戴口罩等强制要求,以符合全球最高标准。遵守地方当局、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标准和指南,充分享受越捷航空的绿色航班。

###

关于越捷:

 

新的越捷航空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一个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成本提供飞行机会节省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来满足客户” 需求.

 

越捷航空是一个完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正式会员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一个 通过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奥萨)一个 证书。一个 作为越南’作为最大的私人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授予最高安全等级 2019 星’s 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com 并在 50 年和 2018 年被 Airfinance Journal 列为全球 2019 家最佳健康融资和运营航空公司之一。一个 该航空公司还被评为 Best Low由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知名组织提供的成本承运人.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一个 目前,该航空公司经营曼谷至清迈、清莱、普吉、甲米、乌隆他尼的7条国内航线,以及清莱至普吉和乌隆他尼的直飞航班,连接泰国和越南的8条航线,如曼谷至大叻/A 岘港,多条泰国至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 万维网.越捷航空.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