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维萨卡佛尊,在泰国也被称为卫塞节——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芭堤雅-

今天,6 年 2020 月 XNUMX 日,是维萨卡佛尊日,这是一个佛教宗教节日,可以说是泰国一年中最神圣的日子之一。

然而,由于 Covid-19 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爆发,今年的假期看起来将与往年有很大不同,尽管过去几周泰国官方记录的感染数量急剧下降,只有一个新病例,一个来自进口的病例马来西亚,昨天在整个泰王国记录。

泰国各地的寺庙已被指示取消、推迟或严格限制假期面向公众的活动,以帮助鼓励保持社交距离。 然而,僧侣们仍然会在他们的寺庙中举行仪式,以纪念佛陀的诞生、成道和逝世,或涅槃。 他们将遵循保持身体距离的建议并利用适当的卫生要求。

据《曼谷邮报》报道,这是历史上第一次,Wat Bowon 还通过寺庙的 Facebook 页面为所有佛教徒在家中直播活动。 这是我们第一次被鼓励执行 wian tian(圆形蜡烛,字面意思) 仪式几乎与僧侣(我们在家,寺庙里的僧侣)一起从晚上 7:00 开始。 之后,周四晚上 9:00 至黎明时分,一系列的布道将在寺庙的戒律大厅现场直播。 访问 bit.ly/2WhiRK6 亲身体验一下。

酒类销售尽管在本周日禁止社交聚会的三周禁令后才合法化,但今天在全国范围内将是非法的。 这与 Covid-19 冠状病毒无关,而是泰国佛教宗教节日的传统。 全国各地的酒吧、夜生活场所和其他场所也在宗教节日期间关闭,但是,由于 Covid-19 冠状病毒,大多数娱乐场所目前自 XNUMX 月中旬以来已被强制关闭,近期没有重新开放的公告。

传统上,佛教徒将通过慈善活动、参观寺庙祭祀佛祖、协助志愿者工作、帮助老人和病人以及执行诸如协助寺庙等活动来庆祝这一天。 然而,由于 Covid-19 冠状病毒,如上所述,鼓励追随者尽可能在家中以虚拟方式纪念这一天。 庙会、市场、公共教义和布道以及其他大型宗教活动被取消。 较小的活动,例如由地方和国家领导人执行的活动,可能会举行,但会限制参加者的数量。

卫塞节快乐!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