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Covid-30 危机的持续,Night Wish Group 将芭堤雅有需要的人的日常食物延长至 19 月 XNUMX 日

芭堤雅-

芭堤雅地区最大的酒吧集团 Night Wish Group 扩大了一项计划,每天为受当前 Covid-1000 冠状病毒危机影响的城市中的贫困和失业者提供 19 顿饭,目前持续到 3 日2020 年 XNUMX 月。

据提供膳食的厨房的发言人和老板赛丰说,最初的计划是提供大约五天的膳食。 然而,由于社区的慷慨捐赠和巨大的需求,夜愿小组此时决定继续为芭堤雅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

该公司还将每天的五百顿饭增加到一千顿。 在过去的几天里,饭菜大约在三十分钟内就吃完了。 尽管许多饥饿的人已经出现在慈善活动中,但该组织正在确保进行适当的社交距离、卫生和体温检查。 所有食物都是每天早上在 Soi 6/1 的 Saifon 厨房新鲜烹制的,均按照高卫生标准进行,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在活动期间都戴着口罩和手套。

整个烹饪和组织需要数小时的工作,对于那些第一次到达的人来说,最早是早上 8:00,但参与其中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所做的事情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来说是巨大的回报。 在过去的几天里,数十名工作人员为慈善活动提供了协助和志愿服务,并将继续这样做。

捐赠地点是 Nature Bar,每天下午 6:1 位于 Soi 00 中间。

Night Wish Group 也感谢社区的大量慷慨捐赠,这些捐赠帮助扩大和扩大了芭堤雅饥饿者的食物供应。 如果您有兴趣捐款,请私信至下方的Night Wish Facebook专页:

https://web.facebook.com/Soi6bargroup/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