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T 反对将电子烟误认为是 COVID-19 的风险因素。

以下是泰国 ECST 的新闻稿。 里面的材料是他们的。

ECST 强烈抗议将电子烟错误地关联为 COVID-19 的风险因素。 揭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改变了其在与 COVID-19 相关的电子烟使用方面的立场。

泰国 End Cigarette Smoke (ECST) 的代表和 Facebook 页面“什么是电子烟”的管理员 Saligupta 先生透露,“许多国外的医生和专家已经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电子烟是香烟会增加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 最近,美国 FDA 也改变了与电子烟使用有关的 COVID-19 的立场。 因此,反烟草组织关于香烟烟雾或蒸汽传播冠状病毒的说法被认为是无稽之谈和不负责任的,尤其是当社会因病毒传播而感到恐惧时”

彭博新闻社报道称, 美国 FDA 改变了对 Covid-19 对电子烟和吸烟影响的立场。 上个月早些时候,美国 FDA 表示,有潜在健康状况的吸烟者和电子烟用户感染 COVID-19 的风险要高得多。 然而,美国 FDA 最近出来说“电子烟的使用会使肺部暴露于有毒化学物质,但这些暴露是否会增加 Covid-19 的风险尚不清楚。”

许多国际公共卫生机构和医疗专业人员的研究结果得出的结论是,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电子烟的烟雾和蒸汽有助于传播病毒,其中一位就是酒精主管罗珊娜·奥康纳(Rosanna O'Connor),英格兰公共卫生健康与福利局 (PHE) 内的药物和烟草。 她引用了 2018 年的 PHE 报告,确认蒸汽电子烟对附近的人无害,并补充说,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个人可以通过接触电子烟的蒸汽而感染冠状病毒。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教授、医学和学术专家尼尔·贝诺维茨博士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得出结论,除非吸烟者咳嗽或打喷嚏,否则电子烟的烟雾和蒸汽有助于传播病毒在吐出烟雾的同时。 鉴于世界卫生组织 (WHO) 仅得出结论,吸烟者或电子烟使用者因嘴唇接触手指和共用电子烟而感染 COVID-19 的风险更高。

最近,电子烟遭到反烟草组织的轰炸,尽管科学证据很少,但吸烟和吸电子烟会增加感染病毒的机会,并导致病毒传播。 根据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临床病毒学卓越中心负责人 Yong Poovorawan 教授关于 COVID-19 的一系列问答,“没有发现病毒可以传播的证据”通过香烟烟雾。 因此,新闻提供者出来纠正他们的消息是适当的”。

虽然泰国从 2014 年开始就禁止电子烟,但在现实中,我们仍然看到大量的电子烟用户。 Asa 先生总结说:“泰国禁止电子烟的负面影响大于正面影响。 这也表明了对进口禁令的监管失败,因为尽管有禁令,走私者仍然很多,并不能保证禁令会保护儿童和青少年。 此外,该措施还迫使​​戒烟并改用电子烟的烟民减少吸烟危害,重新吸烟或从黑市购买电子烟。 除了未解决的问题外,尽管对这些商品进行了打击,在线黑市仍增长了 100% 以上。 在这场健康危机期间,泰国应该首先对电子烟进行深入研究,因为我们仍然不知道电子烟可以有效戒烟等很多事情。 同样,泰国也可以向其他拥有合法电子烟管制法规的国家学习,例如英国、新西兰、加拿大或欧盟。”

亚撒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