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Bella 酒店继续作为芭堤雅的野战医院,积极测试 Covid-19

芭堤雅(NNT)——社会疏远措施和隔离高危人群对于抗击 COVID-19 大流行至关重要。 野战医院是辅助隔离和保持隔离的重要设施。 芭堤雅的贝拉大酒店现在是该国几家改建为 COVID-19 患者野战医院的酒店之一。 该酒店还为芭堤雅市的人们提供 COVID-19 测试中心。

卫生工作者一直在春武里府芭堤雅大贝拉酒店积极工作,以寻找有感染 COVID-19 风险的人,擦拭他们的喉咙和鼻子以收集样本进行实验室检测。 Grand Bella Hotel 的中心每天可以收集多达 300 人的标本,而不会过度拥挤,而座位之间的距离为 1 米,以保持身体距离。

今天上午,约有100人到访中心接受风险评估筛查和检测。 所有人员都必须向工作人员出示其国民身份证或护照。

目标是每天对处于危险中的患者进行数百次主动检测,到目前为止,过去一周已经对 900 多名无症状的人进行了 Covid-19 检测。 只有一项检测呈阳性,并且该人被发现是先前确诊病例的密切个人接触者。

高风险群体是那些仍然与许多人接触的人,例如移民、出租车司机、便利店工作人员、公寓保安、慈善工作者等。 Grand Bella 的目标是对芭堤雅地区的高危人群完成 2000 次测试,以了解春武里是否存在广泛感染的问题。

芭堤雅目前处于封闭限制之下,只允许当地居民和有基本需求的人进入城市。 这是为了帮助对高风险人群进行测试。 该测试是完全免费的,包括外国人,但必须将其视为高风险。 对于外国人来说,这通常意味着最近旅行或居住在有 Covid-19 阳性病例的公寓中。 测试和结果只需要大约 45 分钟,因为 Grand Bella 正在使用一种称为灯测试的新测试。

除了检测中心,贝拉大酒店也被改建为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供尚未收到检测结果的高危人群使用。 这种安排有助于减少医院的拥挤,并更好地防止这种疾病的传播。

资料来源:NNT 以及 The Pattaya News 的附加材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