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岛官员和居民担心随着限制收紧逃离春武里和芭堤雅地区的游客

象岛-

达叻府的官员和居民担心,随着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限制越来越严格,包括春武里府疾病控制委员会宣布有更多措施正在等待春武里府州长签署,包括关闭海滩、关闭酒店等等,成千上万的人逃离春武里,前往附近的象岛,那里的大多数地方仍然开放。

达叻没有出现 Covid-19 病例,到目前为止,它已决定不实施更严格的关闭措施,许多地方仍然开放,包括海滩——游客们已经清楚地听到了这一点,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直到几天前,平均每天有 XNUMX 名游客抵达该地区,其中大多数是为了逃离曼谷和芭堤雅的关闭。

达叻省旅游业委员会秘书长 Saksit Mungkang 表示,岛上仍有约 10,000 名游客、8000 名永久居民和约 10,000 名不是象岛居民而是临时工的工作人员和企业经营者。

Mungkang 先生今天下午对媒体发表了讲话,他担心随着芭堤雅几乎完全关闭,许多游客将逃往象岛。

“5月XNUMX日之后抵达该岛的游客将被严格检查他们的旅行记录。 如果他们不是达叻居民,他们将被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并将受到密切监视。 公共卫生官员将在他们逗留象岛期间密切关注他们,”桑实先生在接受《曼谷邮报》采访时说。

达勒省省长 Wichian Limwongyoo 是省传染病小组的主席,预计将于周五前往象岛会见当地领导人,并讨论他们最近几天随着周边省份的限制越来越严格而提出的担忧。

与此同时,预计春武里府州长将在短期内签署对春武里府和芭堤雅的新限制,其中包括进一步的海滩和场地限制,以及更多的芭堤雅市检查站。

芭堤雅新闻将在此订单签署时通知读者并提供准确的翻译。

来源,以及来自 The Pattaya News 的附加材料: https://www.bangkokpost.com/thailand/general/1891805/koh-chang-braces-for-flood-of-tourists-from-shut-down-pattaya?fbclid=IwAR0f5Za39-ipj6nqxEBU6D52vhkdAmt8JIERzt2hrQdKrdgis-fRaN2vTvA 

图片:KoChangisland.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