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在春武里的动力伞事故中丧生

春武里-

今天下午,在 11 号村附近的梭桃邑,一名英国男子在一次动力伞飞行器坠毁中身受重伤,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去世,这名英国男子在媒体上只命名为丹尼斯。

坠机事故发生在下午早些时候在梭桃邑的一片小草地上。 坠机事件的目击者打电话给紧急服务部门,发现一架严重受损的动力伞滑翔机和一名严重受伤的 XNUMX 岁英国国民躺在地上剧烈疼痛。

该地区的目击者说,经常有人看到该男子在该地区使用他的动力伞滑翔机,据信他可能遇到了发动机故障,导致车辆坠落到地面,严重伤害了英国飞行员。

飞行员最初在坠落中幸存下来并被送往 Wat Yansangwararam 医院,但后来因伤势过重去世。

当地梭桃邑警方告诉媒体,英国大使馆和他的亲属正在被告知这一事件。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