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政府储蓄银行挤满了试图申领 5000 泰铢失业金的人,敦促符合条件的人在线或通过电话申请以保持社交距离

芭堤雅-

当地政府储蓄银行分行以及 Krungthai 等其他政府银行今天看到大量民众出现在芭堤雅当地分行,希望为所有因新冠疫情而失业的非正规工人申请泰国政府 5000 泰铢的补助-19。

看到分支机构提供温度检查、洗手液和其他严格措施,但仍有大量人员引起社交距离问题。

泰国内阁本月早些时候批准的措施如下:

对于受 COVID-19 影响的社会保障体系以外的工人,他们将连续 5,000 个月获得每月 3 泰铢的补助金。 此外,那些希望向政府申请的人可以获得贷款,每月提供 10,000 泰铢的低息贷款和每月 50,000 泰铢的第二笔贷款,每月 0.35% 的利息。 第二笔贷款需要担保,第一笔不需要。

正如预期的那样,看到数十人排队并拜访当地银行的报价,由于娱乐业务和非必要场所的关闭,预计春武里地区将有数万人被解雇。

然而,银行官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敦促人们在线或通过电话提交文件,以帮助“保持社交距离”并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任何潜在传播。

申报方式如下,以避免亲自前来并保持社交距离:

Online: Register at a website in Thai, which is essentially we don’t leave each other behind in Thai. Here is the website: www.เราไม่ทิ้งกัน.com (Note, it is not live until tomorrow according to officials.)

Contact government banks such as Krung Thai Bank, Government Savings Bank and BAAC. They can assist with the process. Calling them is preferred to an in-person visi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online registration, please call the Krung Thai Bank Public Company Limited’s telephone number 02-111-1144.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