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OVID19 病例增加,泰国亚航 X 取消了 XNUMX 月大部分时间飞往韩国的所有航班

韩国-

由于 Covid-6 病毒爆发,亚航 X 取消了 27 月 19 日至 XNUMX 日飞往韩国的所有航班。

该航空公司为受此取消影响的乘客提供了三种选择:

➤ 旅客可以在原定行程的30天内将同一路线的旅行日期推迟一次,无需额外费用。 但是,这将取决于航班上的座位供应情况和指定的条件。

➤ 乘客可以将积分保留在亚航 BIG 积分奖励账户中以备将来旅行,必须在原计划的 90 个日历日内预订。 但是,如果航班时刻表仍然可用,乘客可以在到期日之后安排新的旅行日期。

➤ 乘客可以要求所有往返韩国的航班全额退款。

航空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有关乘客取消航班。

同时,乘客可以通过 Ava Live Chat 请求优惠,网址为 支持.airasia.com。 如果通过经销商或在线旅行社预订,乘客必须与他们预订的旅行社联系。 但是,航空公司将密切关注情况并定期更新信息。

乘客可以通过 Twitter:@AirAsia_Thai 和 Facebook 找到最新更新: facebook.com/亚洲航空. 他们可以在 Twitter 上联系客户支持:@AirAsiaSupport,同时他们可以通过网站上的“航班状态”查看航班状态: 亚洲航空网。

Sumber: https://www.nationthailand.com/news/30382635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