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Wish Group 启动当地慈善活动,支持位于梭桃邑的文珠特殊需要中心

由 The Night Wish Group 的 Bryan Flowers 撰写,以下是新闻稿。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早就应该(夜愿组) 努力为当地慈善机构筹集捐款。 我们中的许多人私下捐款并支持各种慈善机构,我们也作为一家公司支持许多慈善活动(市政厅和警察经常问我们,主要是儿童用品)。

我们选择了梭桃邑附近的文珠特殊需要中心,这里有许多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和成人。 他们需要衣服、食物和现金。 他们在拐角处有一个“住”的家,还有一个附有学校的日间避难所,还有一个迷你工作区。

我们已经和他们谈过了,他们没有任何捐款箱,所以我们准备了 30 个捐款箱,贴上标签,他们将拥有清空钥匙并在需要时进行计数。 出于透明度和问责制的考虑,特殊需求中心将处理捐款箱的计数和清空。

如果有人想加入我们,我们可以制作更多的捐款箱!

我们的每个酒吧都会有一个捐款箱。 如果你不是酒吧的人,无论如何欢迎你进来并在盒子里放一些钱。

我们在每个酒吧都有一个“顶级捐赠者”板,我们将尝试让酒吧竞争,看看谁可以产生最多的捐款(只是为了好玩)。 我们将向公司将支付的每个酒吧中的每个顶级捐赠者颁发某种奖品。

我们建议我们的酒吧经理免费赠送奖品或 T 恤或其他东西,他们可以很有创意,但 T 恤/奖品的捐款最少。 

捐款箱在我们下面列出的酒吧里

Soi 6的 

模组栏
城市里的性感
异国情调酒吧
离岸酒吧
乐克西酒吧
狡猾的酒吧
卡哇伊酒吧
蝴蝶吧
天使玩的地方
角质酒吧
猫俱乐部
自然酒吧
悔改
玩笔
夜愿吧
玩具盒
乌托邦——几天后开放
热情
诱惑
羡慕
愤怒
贪婪

猜雅汶街

橘色
安妮
蓝条
兔子俱乐部 - 尚未开放

曼谷巷 8

俱乐部
俱乐部之罪

您的脸书(Facebook)页面

为有特殊需要人士而设的文珠基金会
https://www.facebook.com/kruboonchoohome/ 地理位置
https://goo.gl/maps/XBTGu9tNPnzDV5aG8 泰国名字
มูลนิธิบ้านครูบุญชูเพื่อเด็กพิเศษ 一旦我们完成了我们的捐赠活动,我们将邀请我们的整个团队、朋友、客户去慈善场所,如果每个人都来,这将意味着 500 多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