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长表示,当务之急是为中国和印度游客提供免费签证,以促进泰国旅游业

旅游和体育部将于 31 月 XNUMX 日向内阁提出旅游刺激措施。

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周四(23 月 2020 日)表示,“当务之急是向中国和印度游客提供免费签证,这将有助于在 2020 年大幅提振旅游业,”他说。 “如果该措施没有获得批准,我们将寻求将落地签证期限延长至 30 年底,而不是 XNUMX 月 XNUMX 日。”

皮帕特进一步补充说,泰国需要在签证特权方面迅速采取行动,否则可能会失去游客到马来西亚等邻国,马来西亚已宣布在 2020 年全年为中国和印度游客提供免费签证。

皮帕特补充说,免费签证措施预计将使印度游客从去年的 2.5 万增加到 1.9 万,而中国游客的数量可能从去年的 12 万增加到 11 万。

“除了签证措施外,该部还提出了其他几项促进旅游业的计划,包括一项类似于政府的‘吃、买、花’计划但针对外国游客的活动,”他说。

“我们将讨论向访问泰国的外国游客发放现金券的可能性,这将有助于增加他们的消费并抑制泰铢升值的影响。 我们希望使用中央预算来资助这个项目。”

旅游和体育部估计,2020 年旅游业的收入将达到 3.4 万亿泰铢,高于去年的 3.01 万亿泰铢。 访问泰国的外国游客人数预计将达到 40.5 万至 41 万人,并产生至少 2.1 万亿泰铢的收入。

Sumber: https://www.nationthailand.com/news/30380998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