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在泰国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的卡通片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这里告诉你......

一部显示菲律宾妈妈和她孩子的卡通片已在泰国社交媒体上传播,并在网上疯传

泰国-


过去一周,一部以菲律宾妈妈和她的孩子为主角的卡通片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 除非您遇到过困难,否则您可能已经看到泰国朋友、居民和外籍人士分享了它,其中许多人已经创建了自己的版本。

在菲律宾语中,“Mag-ina”或“Mae-loog”模因是妈妈和孩子的意思。 这幅漫画最初是由菲律宾创作的。 它对菲律宾社交媒体的影响较小,但当几个泰国人掌握它时就爆炸了。

在动画片中,妈妈的角色注意到她的孩子背着袋子离开,就问孩子要去哪里。 孩子的回答一般是满怀希望和对未来的期待。

创建自己的流行模因卡通很容易。

然后她注意到她的孩子在下一个小组中迅速返回,并且孩子对他们的愿望感到失望。 她问孩子为什么回来,通常会得到失望或滑稽的回应。

过去一周,泰国人一直在用这幅漫画表达对政治、金钱、行动或人际关系等方面的类似失望。

许多人用这幅漫画表达了访问芭堤雅的滑稽愿望,但由于泰铢的强势而很快回来,或者出去见他们的女朋友只是为了记住他们是单身。

一些人也用这幅漫画来解决泰国当前的政治气候,在这方面它在推特上变得相当流行。

由 Adam Judd 和芭堤雅新闻团队撰写

来自菲律宾的原创漫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