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错误停在清莱残疾人区,挡风玻璃被抗议者打破

一辆受损汽车的视频片段发布在一名男子的 Facebook 页面上,该男子承认他故意砸碎汽车的挡风玻璃,因为它停在残疾人专用区,引发了网上关于他的行为是否合理的广泛争论.

肇事者自称是 Peerapong Amornpich 先生,他说他受够了体格健全的司机不断在为残疾人预留的空间停车,但他还表示,他愿意为造成的损失支付维修费用。

已向 Muang 区警方和清莱购物中心的管理层提出投诉。

Peerapong 先生声称,他砸毁汽车是为了提醒身体健康的驾驶者不要将车停在明确标有为残疾司机预留的空间内。

在Peerapong同意向车主支付10,000泰铢的维修费用后,此事得以解决。

残疾人权利运动人士马宁因皮姆先生在评论这一事件时表示,他不同意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但要求所有购物中心和百货公司确保严格执行其停车规定。

资料来源:泰国公共广播公司

https://www.thaipbsworld.com/car-wrongly-parked-in-handicapped-space-at-shopping-mall-damaged-by-protester/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