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泰国政府官员对《洞穴》不满意,称这部电影并非基于事实并具有误导性

爱尔兰导演汤姆·沃勒 (Tom Waller) 拍摄的纪录片《洞穴 Nang Non》,讲述了去年在清莱省被淹的 Tham Luang 洞穴中营救 13 名“野猪”足球运动员及其教练的戏剧性国际救援行动,引起了社交媒体的极大兴趣. 对这部电影的反应不一,其中包括当时的清莱省长兼救援行动指挥官纳龙萨克·奥索塔纳孔先生的负面评论。

汤姆·沃勒昨天在他的 Facebook 帖子中说,他听到了纳龙萨克先生的批评,他被邀请参加南邦府的首映式,他现在是该省的州长。 他说,Narongsak 先生抱怨说这部纪录片不是基于事实的,而不是强调所有参与救援的人的团结,他说,这是成功的主要贡献者,这部电影专注于正义的故事。一名爱尔兰潜水员。 

Narongsak 先生还抱怨这部电影包含了阻碍救援工作的官僚繁文缛节的故事,并引用了一名男子从近 1,000 公里外的佛统府驾驶他的特殊水泵车,但一名官员告诉他他不能不。

沃勒说,这位前州长只看了很短时间就离开了剧院,并补充说,如果他看过整部电影,他会欢迎他的评论。

根据 Nang Fang Mook 网页,《The Cave Nang Non》获得了 8.0 分(满分 10 分)的好评,大约有 900,000 人点赞,称这部电影暴露了政府官僚主义的负面一面。

网页管理员表示,一名官员被引述为对一些试图支持救援工作的人不礼貌的场景可能让一些官员感到尴尬,并补充说,该纪录片通过爱尔兰人的眼光讲述了救援的故事。潜水员吉姆·沃尔尼(Jim Vorni)为了帮助被困在泰国一个被洪水淹没的洞穴中的陌生人而搁置了家里的一切。

Tom Wallet 主任会见了 Narongsak 先生。

他说,他为许多参与救援行动的人感到难过,但影片中没有提到,但导演不可能在两个小时内把每个人的故事都讲完。

该纪录片在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映

资料来源:泰国公共广播公司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