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 50,000 泰铢,以提供信息导致逮捕从泰国芭堤雅法院逃出的美国人 Bart Allen Helmus 和另外两名泰国逃犯

更新:在追捕三名逃犯的指挥中心的地区和地方警察已提供 50,000 泰铢的奖励,以奖励昨天从芭堤雅省法院捕获或定位三名逃犯的任何信息。 由美国毒贩巴特艾伦赫尔姆斯领导的逃犯据信仍在泰国,但试图越境前往柬埔寨。

他们提醒公众与他们联系,不要亲自接近或试图拘留嫌疑人,因为他们被认为是高度危险和武装的。

马克斯,今天下午作为越狱的同谋被捕的两名嫌疑人之一。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被捕的两名嫌疑人是涉嫌从芭堤雅省法院使用的逃生车上落下的同伙,目前正在接受讯问,以获取有用的信息。 他们面临着巨大的牢狱之灾和刑罚,但合作逮捕逃犯可能会缩短他们面临的时间。

巴特艾伦赫尔姆斯在这张照片的右边,被认为是武装和危险的。

还联系了柬埔寨官员,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抓获逃犯,如果他们确实越过边境。

今天下午抓获的两名嫌疑人之一是逃犯的同谋。

据警方称,他们最后一次被认为是乘坐下图所示的车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