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岁泰国女孩在制作卡通人物Krathongs后被版权巨魔诈骗艺术家勒索XNUMX泰铢

呵叻 ——日本卡通人物特许经营权的当地版权持有人周二表示,涉嫌企图以侵犯版权为由勒索一名 15 岁女孩 50,000 泰铢的企图并非幕后黑手。

在泰国拥有 San-X 产品版权的 TAC Consumer PCL 否认参与了 Korat 的诱骗行动,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版权代理人,并威胁女孩的家人支付高达 50,000 的损害费,或面临监禁。 这一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愤怒,一些企业主表示他们也是类似计划的受害者。

女生说男方点了136 叻通,或者为即将到来的河流节准备的传统花车,上面装饰着她周五的卡通人物。 但据她的父亲 Thawatchai Polhaeng 说,当第一批货物发出后,这位顾客自称是版权代理人并报了警。

Thawatchai 说,一旦她被带到警察局,这位自称的代理人要求支付 50,000 泰铢的版权侵权费用,否则将面临可能将她送入监狱的刑事指控。 他说他们最终以 5,000 泰铢的价格和解。

事实证明,该男子是版权巨魔,这是该地区常见的已知骗局。

在下面的 Khao Sod 英语中阅读更多信息:

http://www.khaosodenglish.com/news/crimecourtscalamity/2019/11/05/copyright-troll-demands-50000-baht-from-15-year-old-cartoon-krathong-maker/

资料来源:考索德英语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