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包括美国人在内的三名危险越狱囚犯仍在芭堤雅地区逍遥法外,警方在春武里地区设置路障、周界和检查站

嫌疑人被认为是武装和危险的,如果被发现,公众应立即报警。

芭堤雅-

周一下午,在芭堤雅省法院的牢房里大胆地白天越狱数小时后,三名被描述为武装和高度危险的通缉犯仍然逍遥法外。

这三名囚犯被媒体命名为 39 岁的美国公民 Bart Allen Helmus 先生、31 岁的妻子 Sirinapha Wisetrit 和 41 岁的泰国男子 Noi Ton Nintet 先生逃离了芭堤雅省法院。今天下午 3 点 30 分。 现场的闭路电视画面混乱,囚犯刺伤一名警卫,并用枪威胁其他人。 目前尚不清楚囚犯是如何获得武器的,事件正在调查中。

据称,三人在刺伤一名警官塔纳梅特·波蒂潘上尉后,拿走了他的监狱钥匙,将自己带出监狱,来到一辆等待他们的青铜 Izuzu D-Max 皮卡车正在等待他们,没有登记或执照的迹象。

受伤的警官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情况严重。

芭堤雅和春武里警方在大春武里地区设立了检查站,并通知了美国大使馆和移民局在芭堤雅范围内的边境检查站。 他们认为三人仍在该地区,目前处于低位,等待逃跑的机会。

检查站将在一夜之间保持原位,警方正在审查他们的逃生路线的闭路电视,并搜索三人可能逃到的地点。

官员警告说,嫌疑人被认为是武装的,非常危险,公众不应接近他们,如果发现他们,应立即报警。

我们之前关于此事件的文章位于此处:

包括美国人在内的三名危险囚犯逃离芭堤雅省法院,一名警察被刺伤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