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突袭 Bang Lamung 的房子,因为他们在 Facebook 直播中出售电子烟,宣布重新开始打击电子烟

警方突袭 Bang Lamung 的一所房子,因为他们在 Facebook 直播中出售电子烟

孟腊茫——
官员突袭了 Nongprue 的一所房子,因为该房子在 Facebook 直播中出售电子烟。

昨天,由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OCPB) 的特别行动负责人 Gen Yannapong Somapa 少校和 Nongprue 警察局长 Chitdaecha Songhong 上校率领的一个警察小组在深夜突袭了 Soi Sukhumwit 53 的一所房子。

他们缴获了电子烟等物品、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两部手机。

此次突袭是在 Facebook 页面“BIN II BUY NUT”的调查之后进行的,他们在该页面上直播销售电子烟并通过包裹盒运送电子烟。

官员告诉媒体,此次突袭符合泰国法律,因为吸电子烟非常危险,突袭和镇压是出于对公众健康的担忧和吸电子烟的成瘾性。

官员透露,他们已经确定了一个即将被捕的大型供应商。 他们还在调查设备的买家,其中可能包括一些外国人。

泰国有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反对电子烟的法律。 官员们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们将专注于芭堤雅地区供应链中的更多环节。 他们警告当地人和游客,吸电子烟是违法的,违法者将面临巨额罚款和潜在的牢狱之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