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地狱天使团伙成员在芭堤雅因在澳大利亚被捕,将被驱逐出境

泰国度假小镇芭堤雅的警方逮捕了一名澳大利亚地狱天使团伙成员,该团伙因在西澳大利亚州的毒品指控而被通缉。

警方表示,他们在与澳大利亚大使馆官员会面后于周四逮捕了卢克安德森。 移民警察说他们已经吊销了他的签证并将他驱逐出境。

“我们已通知澳大利亚人,他们已派官员护送他从泰国前往澳大利亚接受指控,”移民局第 3 处指挥官 Pol Maj Gen Archayon Kraithong 说。保证。”

警方告诉 “曼谷邮报” 在曼谷的新闻发布会上,逮捕令可以追溯到 2017 年,但没有提供细节。 他们说他一直和他的泰国女友住在芭堤雅。

根据泰国警方的新闻稿,安德森已在澳大利亚被捕 20 多次。 包括持有非法武器和毒品。

一名官员还证实,安德森在芭堤雅参与了对两名泰国兄弟的暴力袭击。袭击发生在 2016 年 XNUMX 月,还有另外两名地狱天使成员。

“几年前,他通过袭击泰国国民犯下了罪行,”Pol Maj Gen Archayon 说。 他说,安德森还涉嫌“参与非法贩运毒品和武器”。 以泰国为聚会场所,作为安排澳大利亚活动的基地。 我们认为他是一个危险的人。”

2015 年,芭堤雅地狱天使的澳大利亚负责人韦恩·施耐德(Wayne Schneider)被棍棒打死。他被埋在一个浅坟里,这被认为是与毒品有关的纠纷。 同为地狱天使的安东尼奥·巴格纳托被判犯有谋杀罪并被判处死刑,但被减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