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比赛报告,室内板球联赛第 2 轮

后排:伯尼·兰普雷希特。 中排:(左)Dave Samways、Wez Masterton、Simon Philbrook(中)、John Harvey。 前排:(左)Clive Rogerson、Gavin Perfect 和 Ian Liddell(红军)。

PCC 比赛报告 – 室内板球联赛 – 第 2 轮

19 月 2 日星期四举行了第二轮芭堤雅室内板球联赛 (PICL)。 看起来亚洲之星不再对 PICL 感兴趣,所以 PCC 再次打了 RST,但采用了 10 人 15 人以上的格式。 希望不久的将来还有另外2支队伍加入PICL。

这场非常接近的比赛应该看到 PCC 的另一位新成员——Alex McInnes 的出现,但他没有出现,还有 Trevor Moolman 和 Jainish Parikh。 这让我们少了 3 分,所以你真正成为了得分手、裁判和新闻记者。 在比赛方面,马特哈克尼斯、科林克拉克和卢克斯托克斯两次击球。 除了保持检票口的科林之外,每个人都共享保龄球。

西蒙菲尔布鲁克仍然无法上场,因此队长被委派给韦兹马斯特顿。 韦兹
决定先击球,因为我们正在等待被足球比赛耽误的安迪·埃默里。

PCC 以 Matt Harkness 和 Luke Stokes 开场,他们在前 40 轮比赛中增加了 3 分,但 Luke 被淘汰了,这是许多人中的第一个,Matt 也被淘汰了。 这种情况在整个比赛中一直持续,并被证明是 PCC 的失败。 话虽如此,克里斯·林多普的保龄球打得非常好,而且节奏很快。

伯尼·兰普雷希特和约翰·哈维击败了 34 人的合作伙伴关系,伯尼幸运地在 Long Off 比赛中从 Guthrie Miller 的手臂上得到了 6 分,但他们失去了 3 个小门。 约翰被直接击中跑出,后来被风格类似于慢毒的约翰马亚尔击球,伯尼被追在约翰马亚尔身后。

科林·克拉克和韦兹·马斯特顿得到 35 分,韦兹也得到 6 分,但两人都出局了
马特曼 - 一个被抓到一个保龄球。 安迪·埃默里和马特·哈克内斯跟上了步伐,因为马特得了 6 分,但第三次跳出使他们的得分下降了 39 分。最后一对卢克·斯托克斯和科林·克拉克得到 30 分,但输给了约翰·马亚尔和2 到马特曼通过树桩,接球和保龄球。 PCC得分1,但183个罚分将得分降低到55的127。

RST 通过 Peter Reea 和 Chris Sizer 回复。 彼得被伯尼打了第一球,但他们恢复到30分。比分几乎持平。 接下来是 Guthrie Miller 和 Nick Hitchmough,他们增加了 32 个,但 Guthrie 被 Wez 的直接击中用完了。 在 6 轮比赛之后,RST 为 56 投 3,(PCC 为 49 投 5)。

刘易斯·马德兰(Lewis Maddran)和约翰·马亚尔(John Mayall)因伯尼(Bernie)和安迪·埃默里(Andy Emery)的整洁保龄球而受到批评,但在安迪(Andy)的24个检票口失利时却得到了1分。 克里斯·林多普和马特·曼恩是 RST 最好的一对,没有三柱门,但有一些微妙的击球动作,只有很少的滑行和轻推。 在 36 轮比赛之后,RST 是 12 投 113,而 PCC 是 3 投 108。随着 RST 8 领先,他们的最后一对,瑞恩
司机和查理罗接受了折痕。

18 次奔跑和第 13 次和第 14 次比赛的检票口让 RST 落后。 在决赛中,一个 2 和一个宽球,一个额外的球,一个三柱门和最后一个球的 3 个球使 RST 以一分之差赢得了胜利。 RST 128 为 5。

到目前为止,PCC 的得分率更高,但由于在三柱门之间冒险奔跑并且没有保护他们的三柱门对抗好球,三柱门太容易被放弃。

诚然,他们更快的投球手正在挥杆,但韦兹、安迪和马特也是如此。 它让科林在低位进行了一些尖锐的捕捉。 PCC有效地放弃了30分并输掉了比赛。

来自 PCC 的最佳保龄球是 Andy E,投 3 球,25 投 2。John Mayall 是 RST 投球手,23投 4 投,Matt Mann 29投 3。PCC 的最佳击球是 Matt,6投 43 投,2投. 最适合 RST 的是 Matt Mann,他有 3 次超过 20 次零出局。
无论如何,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让我们希望我们能在其他比赛中获胜。

PCC统计
保龄球击球
名称超跑 Wkts 名称超跑
伯纳德 3 24 1 伯纳德 3 19 1
哑光 3 30 1 哑光 6 43 2
卢克 2 28 0 安迪 E 3 16 0
约翰福音 2 22 1 约翰福音 3 14 2
卫斯理 2 28 0 卫斯理 3 17 1
安迪 E 3 25 2 科林 6 33 2
路加福音 6 31 3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