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嫌在普吉岛谋杀英国游客而失踪的挪威人被通缉,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警报

国际刑警组织已对 Roger Bullman 发出红色警报,这位挪威人因涉嫌于 XNUMX 月在卡伦的一个度假村杀害英国国民 Amitpal Singh Bajaj 而被通缉。 卡伦警察局​​的警察队长 Taecsin Deethong-on 说,该警报是应泰国警方的要求发出的。

Bajaj 和他的妻子和孩子一起度假,并与住在隔壁房间的 Bullman 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据了解,这名挪威人在凌晨喝醉了,并制造了很多噪音,并且已经被酒店保安访问过两次。

警方称,在打斗过程中,来自奥斯陆的保镖兼武术专家布尔曼据称扼住了巴贾杰,并继续对他拳打脚踢,直到巴贾杰失去知觉。 Bajaj 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在那里他被宣布死亡。 相互矛盾的报道称,Bullman 在抱怨噪音后闯入 Bajaj 的房间并在他的妻子和孩子面前袭击了他。 然而,Bullman 表示 Bajaj 先进入他的房间,Bajaj 的家人对此予以否认。

Amitpal Bajaj 和他的妻子

泰国警方表示,现在说布尔曼是否成功逃离泰国还为时过早,并补充说他曾前往越南的报道尚未得到证实。

警方受到与受害者家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的批评,因为他们在涉嫌犯罪几个小时后释放了 Bullman,保释金为 200,000 泰铢。

资料来源:国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