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周即将到来,为更多中国游客做好准备!

根据 Agoda 的预订数据,在 1 月 7 日至 XNUMX 日的国庆黄金周期间,泰国将再次成为中国游客第二热的目的地,仅次于日本。

曼谷连续第三年保持其作为泰国首选目的地的地位,普吉岛和清迈争夺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中国人喜欢泰国的沿海美景,在他们最受欢迎的泰国目的地中,有十分之七位于南部的城市和岛屿。 在普吉岛之后,名单包括苏梅岛(第 10 位)、芭堤雅(4)、甲米(5)、兰达岛(6)、华欣和七岩(7)以及丽贝岛(8)。

影响中国人来泰国旅游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相对低廉的费用。 泰国政府已将中国人免落地签证期限延长至XNUMX月底。

国庆黄金周期间,很多中国人沉迷于各种休闲活动,包括出国旅游。

在日本和泰国之后,他们更喜欢香港、台湾和菲律宾。 新加坡今年以第七位跃居前 10 名,而马来西亚自 2017 年以来一直保持第八位。 

菲律宾超越了韩国,尽管越南从 2017 年的第五位继续下降到今年的第十位。

资料来源:Agod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