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泰国交警不能再合法地没收你的驾照

今天新的交通法生效,这意味着交警不能再没收驾驶执照。 

违反交通法规的驾驶者将通过邮局获得罚单。 

TNA 报道称,此举将使公众的事情变得更容易。

他们还与一位在检查站工作了十年的资深交警进行了交谈,他说新法律将“减少警察与公众之间的冲突”。 

他说,过去对交通法规存在“误解”。 

从现在开始,司机和乘客可以通过以传统方式出示他们的卡或使用 DLT QR LICENSE 应用程序来出示执照证明。 

新系统还将具有许可证不会像过去那样丢失的好处。 

还希望解决大量未缴罚款的问题。 

TNA 表示,在开出的 13 万张罚单中,只有 2.6 万张或 20% 已经支付。

将警察与陆路交通部 (DLT) 连接起来的系统将于 1 月 XNUMX 日全面启动并运行,这意味着不缴纳罚款的人将无法续税,因为他们的车辆在路上是非法的。 

Sumber: TN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