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滩规划阶段的地下公共厕所

根据芭堤雅邮报和市政府今天的一篇文章,芭堤雅市计划在芭堤雅和乔木提恩海滩建造新的地下浴室设施,作为升级城市基础设施的更大项目的一部分。

副市长 Pattana Boonsawad 表示,初步计划要求在芭堤雅海滩路建造 4 个地下厕所设施,并在东滩和乔木提恩海滩开设更多单位。

他建议洗手间必须建在街道以下,以遵守泰国法律,该法律禁止在海滩上建设。 副市长将越南海滩上的类似设施作为该模式的成功范例。

计划中的浴室将为所有人提供通道,包括残疾人。 此外,还将包括现代香烟箱,以帮助保持海滩远离垃圾。 Boonsawad 说,市政厅目前正在调查潜在的地点,以确定新洗手间的位置,然后再申请开发预算。

副市长说,在南芭堤雅 - Pratamnak 路下铺设新管道的工作也在进行中,修复拉玛九世国王帆船纪念碑前的人行道,并改善乔木提恩海滩的景观和旅游休息区。

这项工作已经获得芭堤雅执行委员会的批准。

芭堤雅新闻指出,浴室项目仅处于规划阶段,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行。 没有提供有关它们是否免费的预算或消息。

资料来源:芭堤雅邮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