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佛山游客面前以死刑执行方式杀害泰国夫妇的三人被判刑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8/07/30/couple-murdered-execution-style-in-broad-daylight-in-front-of-dozens-of-tourists-at-buddha-mountain/

芭堤雅新闻报道称,芭堤雅省法院今天已对 39 岁的 Panya Yingdung 或“Sia Ouan”和另外两人进行了裁决,他们去年夏天在芭堤雅当着数十人的面,对一对泰国夫妇实施了可怕的处决式谋杀。当地佛山的游客。 上面是原始文章,下面是我们的后续文章。 继续阅读判决和结果。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8/07/31/breaking-news-police-identify-and-arrest-prime-suspects-in-shooting-at-buddha-mountain-one-a-wealthy-and-prominent-phuket-business-owner/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8/08/16/alleged-mastermind-in-double-murders-at-buddha-mountain-mr-fat-captured-in-cambodia-awaiting-extradition-to-thailand/

Sia Ouan(普吉岛夜总会经营者)承认于去年 20 月 21 日在春武里府梭桃邑的 Khao Chee Chan(佛山)谋杀了 29 岁的 Paweena Namuangrak 和她 XNUMX 岁的男性朋友 Anantachai Jaritram。

法院已对 Sia Ouan 和另外两名嫌疑人判处死刑。 三名嫌疑人都认罪并承认了罪行。 由于认罪协议,他们的刑罚已减至无期徒刑。

他们还被勒令为两名受害者家属分别支付超过 7 万泰铢的赔偿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